学院公告

【国际合作】关于遴选信电学院在校生赴美参加四国五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关于遴选信电学院在校生赴美参加四国五校会议的通知

为全面配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国际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国际学术沟通能力,现遴选学院优秀在读研究生及本科生赴美参加四国五校会议(the Iowa (US)‐Southeast Asia biodiversity conference)。此次会议主题为“Honoring the Legacy of Norman Borlaug: Inspiring the Next Generation of Agricultural Professionals”,会议由四国五校联盟主办,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承办,日本北海道大学(Hokkaido University)、韩国岭南大学(Yeungnam University)、中国云南农业大学(Yunn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和中国农业大学(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协办。有关事宜如下:

一、遴选人数:4人

二、会议日期:2019年9月15日-23日

三、申请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无受过违纪违规处分;

2.     信电学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3.     以第一作者投稿会议论文至少一篇,要求作口头报告和Poster制作.

4.     英语口语流利,能与外国友人正常进行交流,可用英文进行演讲汇报;

四、申请材料

1.     投稿论文题目和摘要;

2.    申请表

3.      外语过级证书复印件

五、选拔流程

(一)申报

根据要求,导师推荐,自行申报。申报人于2019年5月22日前填写附件1中的申请表,并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学院国际合作办225,电子版发送至cieeoffice@cau.edu.cn。

(二)评审

1材料审核。

2、面试答辩(时间待通知)。申报者每人PPT汇报5分钟。 主要内容:学习情况、参与的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发表的文章、申请或获得专利、软件著作权、获奖等)、科技创新(竞赛及其它)、拟投稿论文的题目和内容简介。选拔工作小组提问3分钟。

3、评选。信电学院遴选工作组根据PPT汇报及答辩情况进行打分选拔。

4、公示。在信电学院公示遴选结果。

(三)组织

学院成立遴选工作小组。以主管研究生工作院长为组长,四国五校会议中国农业大学秘书组成员为组员。

六、费用

学院负担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在外食宿、市内交通由爱荷华州立大学负担。

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7日

附件1-赴美参加四国五校会议申请书.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