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激励全校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党内评优表彰办法(暂行)》(中农大党发〔201788号)文件规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第2019-15次会议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工作,经学院党委会讨论确定了信电学院具体推荐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下属党支部和组织关系在校的正式党员,经党支部推荐后,可参加评比表彰。

二、推荐类别及名额

1.学院推荐先进党组织不超过1个,学校差额评选,荣誉称号为“中国农业大学先进党组织”。

2.学院推荐优秀共产党员5名,学校等额评选,其中教职工优秀党员2名,学生优秀党员3名,荣誉称号为“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3.学院推荐优秀党务工作者不超过1名,学校差额评选且党支部书记所占名额比例不低于50%,荣誉称号为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申报和推荐

1.524日前,各党支部综合考虑日常表现、近年民主评议党员结果等情况,按分配的推荐名额组织申报和推荐候选人(附件1),按照上报材料说明(附件2),填写审批表和汇总表(附件3-8)并报学院党委,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cieedw@cau.edu.cn

2.528日前,学院党委对推荐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和考察,书面征求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意见。

3.530日前,学院党委公示学院推荐结果并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进行评审。

(二)表彰奖励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进行表彰奖励。学院党委在评选表彰活动中,将挖掘、树立典型榜样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意见,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激励学院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进取精神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19年评优表彰各党支部推荐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2.评选表彰材料上报说明.doc

附件3.先进党组织推荐审批表.doc

附件4.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doc

附件5.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审批表.doc

附件6.先进党组织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7.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8.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汇总表.xlsx

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521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