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关于大北农国际交流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为全面配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国际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推进我院“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拓宽本科生的学习视野与跨文化交流能力,按学校本科生院要求,我院申报的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日本东京农业大学3个项目被列入2019年大北农国际交流奖学金资助范围, 学院现正式启动2019年秋季本科生交换项目的选派工作,现面向学院本科生遴选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派对象:信电学院品学兼优的本科学生(经学工部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二、    选派规模:5人/年

三、    交流期限:5个月/期

四、 拟交流学校: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日本东京农业大学

五、资助金额:30000元/人,包括返旅费、生活费、签证费等   

选拔流程

(一)申报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导师推荐,学生填写《大北农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大北农国际交流奖学金候选人信息采集表》(附件2)申报。申报人需将申报材料于2019年5月25日前提交至学院外事办(联系人:沈华梅,电话:62737712)。

(二)评审

1.材料审核。信电学院组织评审申报材料 。对入选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2、面试答辩(时间待通知)。本科生院组织大北农国际交流奖学金候选人的面试评审。

本项目具体详情请参考http://my.cau.edu.cn/bulletinBrowse.jsp?Id=cb90d21f-1929-11e9-a7c1-2d314d1c1eba

                                       

   

                           信电学院国际合作办

                                        2019.05.20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