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全覆盖 双提升】信电本科第五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0日18:30,信电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在信电103召开支部发展大会。曹开瑚老师、支部党建指导员陈昕、共建机关党支部书记乔军、共建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辉、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杨金月受邀莅临指导,5名群众代表观摩了本次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董明鑫主持。

发展对象郝建福、韩照洋、李贞逸依次在党旗下宣读入党申请书,阐述各自对党的认识,阐明思想进步过程及入党动机,表达了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评价,由宣传委员窦伟同志宣读三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报告,群众代表和支部党员就三位同学身上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热烈发言讨论。最后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表决,三位同志的入党申请均获得与会党员全票通过,信电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拟同意接收他们为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们随后针对自身的优缺点发表感想,承诺在未来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韩照洋同志表示,自己要向党内先进的同志看齐,积极投身社会志愿,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曹老师对大会发表评价。他指出,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比较深刻,入党动机端正,本次大会基本符合中国农业大学实施的“全覆盖 双提升”党支部建设工程的标准,并对三位预备党员提出殷切希望,指出成为一名党员,“理想信念要更坚定,思想理论要更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更显”。乔老师对三位发展对象通过表决致以祝贺,对在座党员们提出了“自信、自省、自律”的要求,对党员参与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出席大会迟到的同志提出了要求。陈昕老师对支部党员提出向曹老师学习的要求,对同学们将来长期从事党务工作提出企盼,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强健体魄,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奋斗终身。李辉老师、杨金月同志也对本次大会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党支部要传承发扬本次大会的优点,正视大会的不足,努力践行“全覆盖 双提升”党支部建设工程。

党支书董明鑫强调要以曹老师、乔老师、陈昕老师、李辉老师为榜样,将老师们的叮嘱牢记于心,努力践行曹老师提出的三个“更”字,长期坚守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

信电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现共有党员21名,支部成员活跃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科研领域的第一线。中国农业大学“全覆盖 双提升”党支部建设工程开展以来,本科第五党支部积极与机关网络中心党支部、信电学院大数据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开展基层工作,创先争优,锐意进取,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