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恬恬夏夜欲逐月,点点荧光长曙天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李一鸣 2019年5月19日 报道)


(摄影:张起铭 陈玉洁)


  5月19日晚7点,闪闪荧光如照耀银河的星辰,精心地妆点着农大校园静谧的夜晚,由信电学院学生会、信电学院分团委联合阳光自行车协会、N+营养社举办的“跑过你的世界”荧光夜跑活动在这样一个美妙而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活动尚未开始,起点处便早已围满了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他们当中有的呼朋引伴,共赴这燥热夏夜的清凉一跑;有的则对奖品“虎视眈眈”,豪言冠军舍我其谁;也有的则单纯地抱着一颗期冀的心,希望在强身健体之余能有一份意外之喜。伴着习习凉风,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为参与者发放地图与卡片并计时,参与者也迫不及待地穿戴上荧光道具,与这个清凉夏夜的一草一木耳鬓厮磨、一花一石闲聊晤谈,不约而同地来上一次盛大的约会。借物任务与关卡游戏无疑是漫长的路线中最有心又有趣的调味品,诸如“穿红色短裤的小胖子”一类的奇葩物件要求,让参与者绞尽脑汁的同时,也为其递上了开启美妙邂逅之门的金钥匙,而“夹珠子”、“指压板”等游戏与种类繁杂的荧光玩具更让同学们在快节奏的学习生活之余偷得一份久违的童趣。晚风渐渐大了起来,人们夜跑的热情却如狂欢盛宴的篝火,伴着跃动着的心跳,愈发燃得炽热而激烈,温热着每一个逆风独行的灵魂。

夜跑的意义或许早已不止限于终点的方寸之地,它是仲夏之夜与未泯童心的约会,而同学们正是这场约会的密谋者。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荧光夜跑在帮助自己强健体魄之余,也为自己带来了难得的欢乐,更让这个炎热的夏天多了一份清凉的美好记忆。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