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硕士171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硕士171党支部近期召开了转正大会,讨论党支部预备党员郑爽、岳彤、薛蕾和屈晓旭四位同志的转正事宜。

四位同志在党旗下庄重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他们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年来,自己在各方面都有了进步和提高。在理论方面,他们积极学习党的各项基本知识,尤其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年是2019年,恰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和建国七十周年,他们对五四运动和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光辉历史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在平时的生活中,他们积极帮助同学,与同学们打成一片,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科研工作中积极进取,刻苦努力,与周围同学们认真讨论,有问题及时与大家交流。但同时他们也表示自己在预备期一年中尚有一些不足,如处理事务不够全面周到等,希望党支部成员继续对他们提出意见。

党支部培养联系人、正式党员随后对这些同志提出意见与优缺点评价,经党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郑爽、岳彤、薛蕾和屈晓旭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支书程一帆总结道,希望郑爽、岳彤、薛蕾和屈晓旭同志以这次转正大会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将党的先进理论充分运用到实践中,不仅从行动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积极进取,成为合格的中共党员。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