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电学院关于对2019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发表高水平论文进行奖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研究生论文实际情况,经院学位委员会讨论、院务会研究,决定对发表高水平文章(SCI检索)2019年夏季毕业研究生进行奖励,具体操作如下。

 一、奖励对象

2019年夏季及上一年度秋季、冬季学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全日制研究生。

二、奖励办法

1本次奖励只针对已发表1区、2区及Computer science 论文的全日制研究生。奖励标准为3000元/人。

2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拟申请奖励的研究生需于6月3日前填写《信电学院SCI论文奖励申请表》(见附件1)并提供期刊封面、目录、论文首页复印件和加盖公章的检索证明等有关证明材料至院科研科(信电227)。附件2发电子版到caudyjw@qq.com

院学位委员会根据申请情况进行审核,评选确定最终获奖人员,并于网上公示一周。

本次拟奖励博士研究生2名,硕士研究生不超过6人。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5月31日

 

附件1-2申请表及汇总表.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