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在信电学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信电学院“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在党员之家举行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党建指导员、共建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进首先介绍了学校”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的实施方案,并着重说明了党建指导员与共建党支部的四项重点工作。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介绍了学院大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与特点,他指出学校党委启动“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为我们更好地解决学生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学院一定把握好此次建设工程实施的契机,争取使学院的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党建指导员代表、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郭立群表示,对照党建指导员的四项重点工作,将努力做到四个“标”,即树立目标、争做标兵、确立标准、做出标志性成果。共建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工部部长张银介绍了学工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要和共建的本科生党支部多交流,并想方设法为他们搭建平台和提供支持,帮助学生党支部做出特色和品牌。共建的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信电本科第八党支部书记吴千署代表学院全体本科生党支部表态,将积极主动与共建教工党支部对接合作,争取党建指导员的指导,规范、创新党支部活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更多青年学子投身成才报国的实践中,争做大学生“样板党支部”。

 

宁秋娅总结时指出,今年是“党支部建设年”,学校党委以问题为导向,精心谋划实施“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这是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思政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创新举措,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抓好工程各项任务的落实。她希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把实施方案中的“规定动作”做好,而且把“自选动作”创新好,师生携手共创标兵支部,培育时代新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为党建指导员颁发聘书、为共建的师生党支部书记颁发任务书。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