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20193~6月,第十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京举办,经第九届校赛选拔,我院3支参赛队报送北京市参与评比,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86所首都院校的1275支参赛队角逐市赛,大赛共评出特等奖作品34件、一等奖作品73件、二等奖作品129件以及三等奖作品271件。

“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集中展示了高校的育人成果,体现了鲜明的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在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获奖情况 :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