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诚信教育暨综合素质测评意见征集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刘是瑾 2019年6月17日 报道 )

(摄影:允玮佳)

  6月17日中午,在信电237学术报告厅,学院召开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诚信教育暨综合素质测评意见征集会由学生科关昕老师主持。院学生会执委会成员及学院16至18级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关昕老师对与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与诚信教育。关昕老师谈到,正值期末考试,大家要诚信为本、端正考风、遵守考纪,并且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后果与危害,同时要求与会学生代表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其他同学。

关于综合测评成绩的书明及制定讨论,关昕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综合测评的构成——包括学习成绩,思想品德成绩,课外活动表现成绩(社会实践类,文体活动类,志愿服务类,社会工作类等),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和附加分。她结合会议分发的关于综合素质测评方案的会议资料,详尽地为大家介绍了构成综合测评成绩的各个部分成绩的评分方法及计分标准,列举了在评测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且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期间学生代表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提出自己的问题及意见,关昕老师也耐心给出了回应与解决方案。大家围绕综合素质测评方案展开了的讨论,提出了一些对综合素质测评方案进行补充与完善的可能方向。

会议通过了综合素质测评方案,该方案将最后用于计算综合测评成绩发布。关昕老师表示各位学生代表应做好本年度综合素质测评的工作,对待测评工作严谨认真,要对每一位参与综合素质测评的同学负责。

责任编辑:韩茂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