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引导和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健康成才”,充分调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文件并结合我院实际,按照“导向性、激励性和可操作性”的基本原则制定并实施本测评方案(详见附件)。

一、具体要求:

1、综合测评工作应在班主任、班级辅导员的指导下,由班委组织全班同学召开班会,按照测评方案进行测评;

2、综合测评具体实施办法由《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附件1)明文规定,各班委会应当仔细研读并认真实施。

3、2018.9-2019.9的院内活动综合测评分数见《院级活动综测公示》(见附件2)。公示期自即日起至6月21日11:00。如有疑问,可前往信电231办公室或发送邮件至cieetw@cau.edu.cn咨询。

4、课外活动表现成绩得分表中只填写除《院级活动综测公示》(见附件3)以外的其他加分项。

5、转院同学的综合测评按照我院计算办法进行统计,需学院开具相应证明。

二、材料提交:

1、7月1日(周一)中午11:30前,将班级民主打分表、思想品德成绩汇总表、班级综合测评小组成员承诺书、课外活动表现成绩得分表(含证明材料,按照填表顺序排序)、班委工作认定汇总表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上交至学生科(信电231);

2、电子版思想品德成绩汇总表,7月1日中午11:30前发至cieetw@cau.edu.cn(以“班级+测评小组组长姓名+手机号”为主题发送邮件)。


附件1.2018-2019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rar

附件2.院级课外活动表现成绩(公示有更新).xlsx

附件3.2018-2019学年学院在册综合测评加分项.doc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7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