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选聘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和班级辅导员的通知(6月20日更新)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信电学院2019年计划招收电子信息类3个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个班、计算机类2个班和1个信息科学理科试验班,共8个班。根据学校《关于选聘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和班级辅导员的通知》,经学院研究决定,拟向全院公开招聘新生班主任和班级辅导员各8人。

一、聘任范围

1、2019级本科生每个行政班原则上配备1名班主任;

2、2019级本科生大一学年每个行政班配备1名班级辅导员。

二、任职条件

(一)班主任任职条件

1、熟悉或了解信电学院基本情况,在编在岗的专任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均可应聘,一般应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热心为学生服务,任期应满一届(四/五学年);

3、各系专业课任课教师优先考虑。

(二)辅导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中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有学生干部经历,有志于学生管理工作,且能工作满一年者(任期为2019-2020学年)。

三、选聘方式及相关要求

 

招生专业

分流专业

班级设置

电子信息类

电子信息工程

1

通信工程

1

自动化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1

信息科学理科试验班

1

 

1、班主任和班级辅导员的选聘在学校的统筹和指导下由各学院分党委组织实施,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情况拟定具体办法;学院应聘教师不足或富余,由学工部统筹协调跨院应聘事宜,各学院最终选聘结果报学生工作部备案;

2、选聘的每位班主任只能担任一个班级的班主任;

3、选聘的班主任应在国家人事政策规定的退休年龄之前任满一届(四/五学年);

4、专职辅导员不可担任班级辅导员;

5、有意选聘新生班主任的老师,经党支部审核推荐后向系里提交申请,于规定时间前提交推荐老师的报名表;有意选聘新生辅导员的同学,可于规定时间前提交报名表,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经筛选或面试后择优录用。

6、报名截止时间:6月21日下午16:00,报名表电子版请发至邮箱:cieexs@cau.edu.cn,纸质版报送至信电231办公室。最终人选确定后将进行网上公示。

联系人:董章欣 010-62736760-205 

 

附件1:信电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聘任申请表

附件2:信电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辅导员聘任申请表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8日



附件1:信电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聘任申请表.doc

附件2:信电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辅导员聘任申请表.doc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