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毕业班党课】记计算机151班最后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文字:田泽 摄影:张子希)

  2019年6月14日上午11点,计算机151班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信电103召开党课学习班会以及毕业班会,信电学院高万林院长,计算机系孙瑞志系主任和马钦系副主任,计算机151班班主任史银雪老师前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孙瑞志系主任讲话,提前祝贺计算机151班全体同学毕业快乐,并且希望全体同学在未来的发展中,无论是继续学习深造,还是工作都一帆风顺。孙瑞志系主任表示信电学院永远是我们的家,在未来的日子中,学院还会持续关注着每一位同学的发展,希望所有同学越来越好。系副主任马钦老师同样对我们表达了同样的期望与祝福。

  接下来,高万林院长首先了解了计算151班的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同时强调“同学情,母校情,师生情”的珍贵,希望大家能永远珍惜我们曾经共同学习,共同生活的情谊。高院长还对我们每个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我们在面对“新目标,新征程,新目标”时,仍可以遵循规律,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高院长表示,我们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富起来,强起来。希望我们每个毕业生勿忘初心,身为农大学子,我们要立足三农,为实现农业现代化而不断奋斗。

  在院长讲话之后,班主任史银雪老师带领我们回顾大一的照片,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方向,不断进步,史银雪老师动情地说:感谢与全班同学相处的日子,希望大家在日后越来越好,常回家看看。

  最后,计算151的同学依次发言,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以及对同学的美好祝福,希望计算151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前程似锦,越来越好。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