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毕业班党课】记电气152本科生毕业班党课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文字:安永平  摄影付逢吉)


烈日炎炎,时光匆匆,不知不觉间,毕业季的钟声已经敲响。在学院党政领导的统一安排布署下,电气152班于2019年6月18日下午4点在信电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课教育班会。主题是本科毕业生党课教育班会,学院党委委员许朝辉老师、班主任牛焕娜老师及电气152班3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由班长安永平同学主持,会上首先由安永平同学总结了大学四年来的班级工作,分别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对班主任牛老师近四年来对班级同学的关心和照顾,尤其是在学习成绩和人生发展道路的迷津指点。此外还分析了全班33名同学今后的去向,强调了毕业之后的相关事宜。

接下来,由党委委员许朝辉老师给大家作了党课教育演讲,许老师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讲述她从上世纪90年代入党以来的感触和收获,她告诉我们,不管走到哪儿,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党员同志。同时希望大学期间还没入党的同学在未来能够把握机会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取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其次,许老师嘱咐大家,毕业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安全,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安全离校,同时对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

之后,班上33名同学轮流发言,各自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想和收获,班级党支书董明鑫首先带头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说:大学期间他不仅顺利完成了学业,顺利保研,最重要的是大学期间入了党,这使他有了更多为他人、班级、社会奉献自我的机会和动力。之后,其他同学也都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最后,班主任牛老师对班会作了总结,她告诫我们,以后不管走到哪儿,都不要忘了自己的母校,以及电气152这个大家庭,不要忘了教过大家的每一位老师,同时祝贺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并希望大家以后相互之间多保持联系,多回母校看看。

合影

责任编辑:韩茂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