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全覆盖 双提升】信电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共建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供稿:董明鑫)

  

    烈日炎炎,时光匆匆,不知不觉间,毕业季的钟声已经敲响。在学院党政领导的统一安排布署下,信电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联合电气152班于2019年6月18日下午在信电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课教育班会。党建指导员陈昕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题为《新时代,党的历史担当》的党课教育。

陈老师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讲述他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以来的感触和收获,他告诉我们,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政党,我们将来不管走到哪儿,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随后,老师祝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并希望党员同志以后多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由陈昕老师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郑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