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班级通讯】通信151班本科期间最后一次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文字:杨志杰 摄影:冯雪扬)

  2019年6月19日,信电学院通信151班在信电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期间最后一次班会。信电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秦颖老师、通信151班班主任孙娜老师以及班级全体成员参会。

秦颖老师通过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点点滴滴来告诫作为青年的我们:本科毕业既是结束又是新的开始,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碰到很多的“苦”环境、尝到很多的“苦”滋味,但是作为青年应该像青年的时代的习近平总书记那样,敢于吃苦、乐于吃苦、善于吃苦、不忘吃苦,创造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同时,秦副院长还强调,母校是我们前行的罗盘,坚定我们前进的步伐,她希望并嘱托我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全班各位同学发表了毕业(临别)感言。会上,田昌发同学这样说到,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大二分班重组新班级后,他的宿舍被单独划分出去,但是每次有什么活动或者是什么重要事情,其他同学都会带上他,这让他感受到了很强的班级凝聚力。之后同学们都依次发表了临别感言。

最后,班主任孙娜老师进行了班会总结,她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大家度过这难忘的四年,同时也对大家的表现很满意。同学们会合理的规划自己的人生,明白大学阶段该做什么并为之努力,这让她感到欣慰和自豪,“愉快的日子总是短暂的,是时候说再见了,祝大家前程似锦!”

通过此次班会,大家互相做了最后的告别,彼此祝愿以后都好。我们都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就各奔东西,希望通信151班的所有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希望大家出走半生,归来认识少年。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