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员先锋系列专访】全心全意,实事求是——党员专访之吴千署篇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丁泽琦 王瑞祺 2019年6月19日报道)

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这是他对自己的要求;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这是他对工作的态度。他就是信电本科第八党支部书记,一位认真务实、积极上进的党员,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大男孩吴千署。

态度决定一切,吴千署很好地诠释这句话。他严于律己,每天坚持早睡早起,坚持出门学习和工作,很好地平衡了学生工作和学习任务。在农大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他从未停止过努力。他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学习优秀奖学金。作为班级的心理委员,他工作表现出色,被评选为优秀心理委员。在学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的社会工作中,他也同样认真踏实,获得了2017、2018两年社会工作优秀三等奖学金。除此之外,凭借三年来在工作与学习上的优秀表现,他还被评为校级以及北京市级优秀毕业生。

当提及入党时,吴千署表示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受到来自父母、师长和同学们的影响,逐渐坚定了入党的信念。最终,他在2016年12月22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入党之后,他继续坚持理论学习,阅读了不少党的理论书籍、伟人传记和文选,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当问到对学弟学妹入党的一些建议时,他提到:“我希望大家申请入党的时候认真考虑,审慎决定。问一问自己知不知道共产主义是什么,愿不愿意去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过去、发展、现状了解多少,问问自己到底有多想入这个党。”他认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应该时刻铭记祖国、人民。同时党员不仅要自身优秀,起到先锋队的作用,同时也要起到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的作用。

目前,他获得学校推免研究生资格,被中央财经大学录取。关于未来的发展,他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不论未来走上什么工作岗位,我始终牢记人民于心中。如果成功成为一名选调生,大概就会到乡镇、村子里去,踏踏实实为农户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孙科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