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毕业班党课】记自动化151本科生毕业班党课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文:杨金月 图:曹力戈)

  5月21日,自动化151班在信电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的党课教育班会。信电学院副院长张漫老师电子工程系杜尚丰教授班主任杨卫中老师以及自动化151班全体成员参加班会

班主任杨老师在发言时对同学们提出寄语,他要求我们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强调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有理想才会有规划,才会在今后的路途中不轻易迷失方向。他说:要重视人生的每一个选择,为自己的每一步负责。同时,杨老师也希望出同学今后能一如既往地互帮互助,即使毕业了,不在同一个地方,友谊也能够长存。

之后,班级同学轮流发表毕业感言,各自分享了大学四年来的感想和收获。许嘉豪同学带着我们回忆了这些时光中发生的趣事。如今回首,我们深深体会到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以及老师的辛劳和不易。为了更好地建设自动化专业,老师们组织我们对专业课程设计提出建议。班长杨金月带头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其他同学也结合自己保研、考研以及工作面试的经历给出了相应建议。

班会最后,张漫老师对我们进行党课教育。她希望并要求我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做一个正直诚信的人,尤其是在与人交往过程中,不要透支自己的诚信度。她还劝诫我们切忌在该拼搏的年纪浪费时间,要趁着年轻,把握时间好好奋斗,让自己的人生越来越充实有意义。

(责任编辑:韩茂)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