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研究生】信电学院研究生2019年秋学期报到注册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2019年秋学期研究生注册严格执行研究生院学籍管理要求,望研究生按时返校注册,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具体安排如下:   

 

一、注册时间

1、正式注册时间:

20198月31日 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地点:信电楼227房间。31日下午5点前学院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标出未注册学生及未注册原因,并将下载后的“未注册情况表”在学院网上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2、补注册时间

20199月2-6日间为补注册时间。补注册期间来校报到同学,学院只能先做好登记,不能在系统中注册。系统补注册时间为9月6日 。

补注册者需提交相关说明材料(请假条、外出实验证明或“导师说明”)。

 3、注册工作与学生奖惩制度挂钩,请认真对待注册工作。

 特别提醒:

1、不可请人代注册。

2、学生证上要填写好注册日期再盖注册章。

3、未注册学生需在“综合系统”中填写“未注册”原因,“未注册”原因标明为请假或外出实验的要有请假条或“外出实验证明”,否则一律按未到校处理。  

4、因事请假超过一周,无法在学院进行补注册的同学,请假期满后需到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销假,再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工作;导师派出实验的同学,实验期满回校后直接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无需到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报到。

 

 

                                                20197月15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