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正值“2019智慧农业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ICSaid 2019)”期间,信息与电气工学院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工作会在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电学院李振波副院长主持。

会上,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周保平书记回顾了今年5月份来信电学院对接合作的情形,对信电学院对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学科建设、鼓励团队等给与支持。信电学院高万林院长、张漫副院长、秦颖副院长副书记分别从学院与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支援共建的角色定位、责任担当、问题导向、需求挖掘等方面阐明重要理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并在积极推进对口支援需求计划表中已列项目的进一步落实。信电学院参与对口支援共建的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事项的进展情况。

会议商定双方原有对口支援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塔里木大学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点申报、人工智能教室共建,课程资源共建共享、挂职干部选派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出席本次会议人员还有,信电学院李民赞教授、孙瑞志教授、段青玲教授、孙龙清副教授、汤红卫副教授、史银雪副教授、陈雷副教授、孟繁佳高级实验师、文娟老师、刘红岩科长、许朝辉科长、王晓红副科长,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智慧农业人工智能大数据研发中心郑晨光、王强、颜廷忠、李继成、王道超。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陈立平教授、邬欢欢副教授、曹洪武副教授、王斐老师。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