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9日,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业仪式在信电学院237学术报告厅举行。仪式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张漫主持,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尚民、研究生院招办常莉萍老师到会并讲话,各系主任、学科负责人以及夏令营学员参加开营仪式。

夏令营学员于在7月20到22日这段时间内参加了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在“2019年智慧农业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上,学员们聆听国内外专家对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推动智慧农业创新发展的报告。在与电气工程学科、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导师及在校研究生展开的座谈会上,学员们充分了解了信电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此外,在相关负责人的组织下,学员们还参观了国家精准农业示范基地(小汤山)、信电学院校企合作成果展示中心、农业大数据中心、现代精细农业系统集成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各信电学院各学科实室。

夏令营结业仪式于22日下午举行。张漫副院长对夏令营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再次欢迎同学报考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结业式上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们认为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收获很多,不仅开阔了视野,还感受到中国农大信电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科研条件,强调农大食堂的饭菜以及农大师生的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坚定了他们选择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的信念。

  来自全国各高校的80余名大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