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花季电波,青春满溢——记电波通讯社新老记者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刘鹏 2019年9月8日 报道)

9月8日晚7点30分,电波通讯社新老记者见面会在信电楼负一层学者之家顺利举行。这次活动由大二记者郜彧霖、丁泽琦、王瑞祺和杨永烁主持。

(摄影记者  刘林辉)

新老记者相继入座后,四位部长记者站韩茂、摄影部米丰、编辑部贾诗瑾、统筹部佟博分别发表讲话,他们的讲话无一不饱含着对小记者们的殷切希望。接着社长助理赵筱钰以图集的方式展现了他在电波一年的成长。最后是波长谢晓丹对电波的温情告白。她介绍了电波的历史和“家”文化,同时表达了对新记者们的真挚祝福。她鼓励小记者们努力学习,突破自我,尽快融入电波大家庭。

讲话结束后,新老记者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简单幽默的语言很快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接下来是才艺展示环节,19级新记者刘鑫、王德的一段相声捧腹全场,唐依霖的街舞表演更是将全场气氛引爆。到了游戏环节,集体游戏“松鼠搬家”"翻山越岭”进一步增进了彼此感情。

新记者侯果和老记者黄婉庭合作演唱《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可爱的声线融化了大家的心。接着,记者站新成员孟令昶演绎动人歌曲《我曾》和《纸短情长》,同学们在歌声中陶醉。“听声辨唱”活动紧随其后,考验着参与游戏同学彼此的默契。“叼杯传水“则更考验着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所有人都积极参与,共同沉浸在这和谐欢洽的氛围中。

最后,见面会以社长助理赵筱钰的原创歌曲《你我》收尾,“平凡的喜怒哀乐,年轻的、深刻的故事由我来讲”。遇见电波,邂逅美好的青春故事,至此,本次新老记者见面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郜彧霖)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