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国家电网江西检修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国网江西检修公司是国家电网地市公司级核心企业,创建于20046月,本部位于江西省会南昌市,管理资产达134亿元,主要负责江西特高压电网及500千伏智能电网运维管理。公司置身于“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浪潮,竭诚欢迎有志成为行业翘楚、为梦想而奋斗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我们将为您开启精彩人生!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岗位需求

1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博士研究生


1

高级工程师(特高压运检方向)

2

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等

硕士研究生


22

工程师(特高压运检方向、变电运检)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生


13

工程师(变电运检、特高压运维)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生


8

工程师(变电站运维)

5

财务会计

本科生


1

会计核算、财务分析


三、应聘流程与要求

   (一)应聘流程

网上投递 → 简历筛选 → 参加宣讲 → 校园面试 → 签订意向协议书或签订就业协议书

(二)注意事项

    1.投递简历时,请将邮件名称按照如下格式编写:姓名_学历_毕业学校_所学专业,正确发送到公司招聘专用邮箱jxcgyzp@163.com

    2.请保持手机畅通,招聘进度将会短信和电话通知。

    3.高校毕业生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91115日。

    四、新进大学生培养计划

培养目标:针对新进大学生职业生涯“第一个五年”的黄金期,公司系统实施新员工“三年专业成长期、两年职业提升期”培养计划。通过培养,使新员工具备专业技术管理岗位胜任能力,成为专业工作负责人、专业管理师。

发展平台:◇专业序列(“双师型”人才、技术能手、专家人才、领军人才) ◇岗位序列(工作负责人、技术管理人员/班组长、职员/中层干部、高层干部)

人才输出:近五年来,公司共培养国家电网各类专家人才40余人,向国网华中分部、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等上级管理部门输送员工50余人,公司已成为江西电网的人才培养基地。

    五、公司的优势

1.国家电网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国网公司内部组织框架齐全、晋升机制完善,员工薪酬福利有保障,职业稳定性强,发展前景广阔。

2.国网江西检修公司是国家电网地市公司级核心企业,承担着江西省特高压、超高压电网运维管理重要任务,是江西电力的主力军和王牌军。2019年,雅中-江西±800千伏特高压工程核准开工,500千伏智能电网建设步伐加速江西交流特高压前期工作正加快推进,公司大量有潜力的岗位虚位以待,员工能充分接触智能电网运检管理、智能巡检无人机和机器人等电网前沿新知识、新技术、新设备,专业提升有途径,职业发展有平台。

3.公司所在地南昌,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美誉,历史底蕴深厚,红色文化闻名中外,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南昌生态环境优美,山环水绕,风光绮丽,飞机、高铁、地铁、公交等四维立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是宜居宜业的理想之地。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791-8868308413755619182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大道980

邮编:330096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