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京金自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金自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金自能源)是由国有大型央企——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旗下的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60)控股子公司,同时也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817日,坐落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公司依托中国钢研集团在冶金行业的先进工艺技术,承继中国钢研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多年的科研成果,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硕的业绩,拥有40余项专利及著作权,多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证。

公司具有国家工信部及发改委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资质,可在全国范围内承接工业设备节能改造项目,为用户提供高压变频器产品和其他各类节能服务以及节能工程咨询、调研、实施等解决方案。新一代合金在线加热装置,作为国内少有的在线快速提升合金温度加热设备,具备免维护,升温高等特点,应用实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新一代钢包烘烤器,可提高燃烧效率,缩短烘烤时间,长期在低维护的基础上实现烟气余热的高效回收利用,该技术已进入新型烘烤加热装置领域的前列。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石油、机械、电力、能源、环保等多个行业。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行业经验,对客户需求的不懈关注,以及超越创新的精神,使我们能够带给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二、招聘信息 

(1)电气工程师 2

1、大学本科及以上;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3、在实习中有设计调试变频器经验者优先;

4、熟练掌握CAD等制图软件;

5、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适应出差。

(2)机械工程师 2

1、大学本科及以上;

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CAD、三维设计软件;

4、在实习中有工程设计经验者优先;

6、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7、适应出差。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56982589

邮箱:2845900892@qq.com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