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特殊学术专长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中国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中农大教字【20195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的有关要求,结合2020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现将选拔2020届具有特殊学术专长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选拔特殊学术专长推免生的工作在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

 

二、报名条件                                    

 

经学校公示已经取得特殊学术专长类推免生申请资格的我院2020届毕业生。

 

三、具体安排

 

(一)报名时间:本人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特殊学术专长推免生申请表》(附件3)、外语成绩证明材料,连同三名以上本校本专业教授联名《中国农业大学特殊学术专长推免生教授推荐表》(附件4)一并交所在班班长。由班长收齐后,于2019916日下午16:00前将申请表交至教务与学生管理科(信电楼229房间)。个人及班级上报材料必须在规定时间之内,逾期按弃权处理。

 

(二)面试:

 

成立相关专家组成的面试小组,对所有资格审核通过者进行面试,重点考察学生的特殊学术专长,判断是否具备特殊培养潜质,并按照学校确定的推荐名额确定拟推荐名单并加以公示。

 

面试小组所有专家均须在拟推荐人员的《中国农业大学特殊学术专长推免生申请表》上签字。

 

面试时间为201991714:00,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名单上报及院网公示:

    拟推荐名单经公示后上报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doc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特殊学术专长推免生申请表.docx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特殊学术专长推免生教授推荐表.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