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怀至寝,温暖至心——信电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郝怡嘉 安佳康 2019年9月17日 报道)

9月17日下午6:30,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分团委书记张鑫、新生年级辅导员李珊儿及班级辅导员吴雨涵、黑晓捷、彭秋珺、秦翰翔,吕传翰一行人对信电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本次走访在拉近师生关系的同时,也让学院领导和老师近距离了解新生的生活以及对学校的适应情况。

(摄影记者 贠玮佳 黄欣 周新程)

2019级新生对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纷纷表示欢迎,并积极与老师们交谈初到学校的感受。秦颖副书记在走访过程中亲切地询问了新生入学后的生活现状,以幽默轻松的语言与同学们交谈。考虑到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秦颖副书记细心地提醒同学们要尽快克服各地生活习惯差异,适应集体生活。她还希望同学们快速转换角色,勤去图书馆自习,踊跃参加各类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秦颖副书记同时强调体育素质的重要性,提出“三走”倡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并为19级新生发放学院准备的体育用品。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对表现优秀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提高宿舍的安全防范意识,并建议同学们拟定宿舍公约,制定值日表,为建设五星宿舍共同出力。

晚上8时许,秦颖副书记一行人结束了对19级新生宿舍的走访工作,院领导此行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体现出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心和重视,让新生初入校门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营造互助和谐的氛围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瑞祺)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