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研究生】 信电学院2020年推免生通过复试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各位推免生:

 

现将我院927日推免生复试通过的考生及拟录取的考生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1),公示期10天。如有异议,请于107日前将意见发送到dyjw@cau.edu.cn或致电62736743。请通过复试并拟录取的考生,按我院《2020年工作推免生复试实施细则》中的要求联系导师,原则上每位导师只能接收一名推免生。所有通过复试考生,经导师考核同意接收后,由导师填写《接收免推生意见表》一份于930日上午12:00前交至各复试小组组长,复试小组组长审核后统一交院科研科。

通过复试并有导师接收的推免生,请于928日登录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报名。 我院将向通过我院复试并录取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推免生接收复试通知并在系统中回复同意参加复试后,学院再发送待录取通知。推免生需于学院发送通知后1小时内确认参加复试并同意接受待录取。 如果超时不接受者,将视为放弃,由后面同学依次递补。

如果因本人没有确认待录取而造成无法录取的,责任自负。

 

 

                                                      信电学院

                                                    2019928

 

 

附件1:信电学院2020年推免生通过复试并录取名单.zip

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推免生招生计划表.xls(附件2)

附件3:《导师接收推免生意向表》.doc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