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在“辉煌七十载,唱响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王楠 2019年9月29日 报道)

9月29日下午,“辉煌七十载,唱响新时代”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曾梓宪报告厅顺利举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合唱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信电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于九月初成立了教职工合唱团。成立之初便积极投入训练。合唱团精益求精,前后共进行了十一次训练。比赛时,合唱团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所有成员配合默契,力争在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以最饱满的姿态献礼。


(摄影记者 周新程 熊已)

“战士双脚走天下,四渡赤水出奇兵”,一曲《四渡赤水出奇兵》,信电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以最激昂的歌声,赞颂着不谓路途遥远,不惧艰难险阻,在敌人重兵压境下仍一往无前的红军战士。嘹亮的歌声中,饱含着信电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们对为国捐躯的勇士们最崇高的敬畏,信电学院的全体师生将铭记使命,砥砺奋进。

接着,信电学院教职工合唱团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悠扬的旋律中,唱出了为祖国繁荣昌盛的骄傲与自豪。“为她幸福,为她争光”,老师与同学们身着素雅的服装,舞动手中的扇子,象征希望的绿色与舞台背景和现场灯光相互映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图源:国际学院新闻中心)

本次合唱比赛我院邀请了专业的声乐老师进行指导,李荣坤同学作为合唱团的钢琴伴奏,王舒扬同学为合唱指挥,并由控制工程系的陈一飞老师担任领唱。表演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在报告厅门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丁泽琦)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