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刘鹏 李祎涵 2019年9月29日 报道)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9日,信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动员部署会在信电楼53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景发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主持。

(图片来源:胡济显  程云来)

在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景发首先传达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文件精神,他分别从主题教育学习时间、总体要求、学习形式、学习专题等方面进行解读,详细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景发对学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聚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主题上,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活动主线;二是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贯通、知行统一,切实将本次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三是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从工作作风、职责履行、支部建设等方面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增强安全稳定意识,在“国庆假期”期间,把安全稳定的任务主动扛在肩上。

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郜彧霖)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