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组向我校反馈意见及建议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信电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在信电学院237会议室向学校反馈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组长、湖南大学李仁发教授主持会议。

10月12日至14日,专家组听取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参观了学校和信电学院对于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各类软硬件设施,大量调阅了培养过程资料,分别与学生、校友、用人单位、管理人员和任课教师进行了广泛座谈,形成了反馈意见


李仁发教授首先代表专家组对中国农业大学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贯彻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的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理念方面,成效显著。他希望未来专业能够在完善专业教育面向产出的保证机制、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以及优化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改进和提升。




专家组的其他四位专家也分别就实地考查和访谈情况校企协同育人教师考核机制、人才引进模式、课程体系及专业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王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些建议对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具有“历史性贡献”,学校将“照单全收”并不断建立健全改进机制,将具体工作落实到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系和教师等各个层面,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措施,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加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流专业建设,加快全校专业改革进程。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学校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信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一道听取了反馈意见。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