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生运动会】拼搏追取,永创辉煌——记新生运动会径赛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叶子清 刘佳报道)

男女100米:激烈角逐 勇攀高峰

10月23日下午,信电学院游佳凝和程钦豪、张周屹同学分别参加了女子100米和男子100米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游佳凝同学取得了女子组第四名的成绩,程钦豪、张周屹分别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第四名的成绩。

(图片来源:夏坤鹏 张子恩)

预赛赛前,程钦豪认真准备,严阵以待。比赛开始时未取得先机的他并没有气馁,一路紧追,最终以小组第二名全校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在随后的小组赛中,张周屹积极热身,蓄势待发。发令枪响起,他以微弱优势起跑,随后一路领先,奋力冲刺,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冲线,以全校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赛后的采访中,张周屹表示,他在预赛中还未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希望在决赛再接再厉,以更好的状态去完成决赛。

在女子100米的决赛中,游佳凝冲出起点,奋力奔跑,冲刺过线,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在男子100米决赛中,我院程钦豪、张周屹两人稳定发挥,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

赛后,程钦豪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短跑经历,他认为在此次比赛中发挥一般,原因是有较长时间缺乏锻炼。他希望坚持训练后,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男女子组4*100米:精诚协作 共创佳绩

10月24日下午两点十分,男子组4*100米决赛在东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四位运动员张周屹,程钦豪,曹永强和刘睿代表学院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来源:陆博文)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在自己的跑道位置上做了充分的热身运动,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发令枪响,张周屹奋力向前冲刺,与小组队员顺利完成第一棒接力。其他的三位同学在剩下的两帮接力中保持优势、奋起直追。最后,在我院四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下午一点四十五分,女子组4*100米决赛在东校区田径场开赛。我院四位运动员游佳凝,张景雨,杨海若及韩佳珍代表学院参赛并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