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研究生党员骨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实践交流的工作平台,依据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研〔2020〕9号)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农大党发〔2017〕40号)文件精神,研工部将举办2020年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党情国情社情、公共管理、领导力、心理干预等方面的培训,提高我校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二、培训安排及要求

1.培训对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原则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必须参与,如该支部书记已参加过培训,请推荐支委参加)。

2.培训时间:2020年11月至2021年6月。

3.培训内容:培训班主要采取理论学习、经典研读、实践调研和团队交流等形式开展。

4.培训要求:学员在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不旷课或早退。对于不遵守纪律、不服从组织安排的学生,将取消学习资格。学员考核成绩达到70分方可取得结业证书。

三、报名方式 

1.请各研究生党支部确定参与培训的名单填写附件一:党员骨干培训班名单回执。

2.请各支部于11月1日(周一)11:00前将名单回执发到cieedj@cau.edu.cn邮箱,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2020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_硕士XXX党支部/博士第X党支部”。

附件1:党员骨干培训班名单回执.xlsx

联系电话:62737712    姜泰


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10月27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