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工会与信电工会联合举办心理团培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家掌控情绪的能力,使大家拥有积极健康的心态,中国农业大学工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特邀请我校心理中心兼职咨询师洪颖老师于2020年10月28日下午在信电学院职工之家进行了情绪管理为主题的心理团培活动。


洪颖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负面情绪的表现、分类及对人的不利影响,介绍了采用曼陀罗绘画方法来调整、控制情绪的表达性艺术疗法,同时大家在洪颖老师的引导下都拿起画笔体验了曼陀罗的绘制过程,并就个人的内心感受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心理团陪活动的开展,既缓解了老师们日常工作的劳累与压力,放松了身心,又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信任,充分感受到了工会对于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全院近2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心理团培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