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薛丽入选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王永婧 2020年11月15日报道)

根据《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公布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入选名单通知》,我院博士薛丽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推荐,入选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

薛丽,女,汉族,1992年1月出生,目前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跟随林建涵教授攻读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博士研究生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用于致病微生物快速检测的生物传感器研究科研作风严谨,积极参加学术交流,能够灵活运用多学科交叉知识,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以第一作者在本领域顶级期刊发表了3篇ESI前10%的研究论文,以学生第一作者申请发明专利1项。硕士毕业时荣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和中国农业大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是中国科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助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成才所设立。旨在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支持青年科技人才赴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实验室、国际知名科技企业和国际科技组织开展短期访问、交流,与国际同行共同开展学术研究,促进青年科技人才走近国际科技前沿,拓宽国际科技视野,把握世界科技大势,打造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