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推手,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质量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本科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我院各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1月14日上午,我院举办本科教学研讨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功璋教授应邀出席,并作《工程教育认证若干问题的探讨》报告。我院教学副院长井天军主持会议,各专业负责人、教学副系主任及部分核心课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申教授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工科教育教学改革、工程认证内部评价机制、持续改进质量逻辑以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工程认证理念,以评促建的思想、分享了他对于持续改进、以及如何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等问题的思考。

我院各专业教师针对近期本科教学工作,在工程认证达成度计算、毕业设计选题,以及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与申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