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有所念,系之于乐”信电学院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暨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叶子清 2020年11月1日报道)

11月1日晚七点,2020年信电学院 “心有所念,系之于乐”心理情景剧暨新生风采大赛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信电学院副院长、新生班主任代表井天军,学生科辅导员李寿涛、姜泰、窦伟、黑晓捷、彭秋珺。晚会由新生李周同、刘子煊、杜青宏、叶子清主持。

(图片来源:谢思帆 张子恩)

开场,苏婉雪与沙红两位同学带来的舞蹈《vary》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试验202班心理情景剧《恋爱的目的》,精彩的演绎传达了正确的爱情观;信电205班心理情景剧《一出好戏》则通过剧中剧的设计,展现了一个团队的合作与成长;而计算201的心理情景剧《我,将一往无前》向我们展现了大学新生突破最初的迷茫期,找到目标重获新生的奋斗过程。

随后,夏坤鹏的快节奏电吉他弹奏《摇滚版西游记组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劳暄喆同学带来的歌曲《孤独患者》,温暖柔和的嗓音深入人心;信电202的心理情景剧《当阳光照进现实》则讲述了一个刚刚步入大学的女孩在同学的帮助下度过难关的温暖故事;信电203班的《偷偷藏不住》细腻地描绘了一个女孩暗恋的心路历程;计算202班带来的心理剧《白与黑》中,女主角在一场梦境里的经历帮助她完成了自身的蜕变。

紧接着,李慧琳与林天懿带来的《Betty》,吉他音与优美的歌声相伴,回荡在观众的心间;周康文与肖心宇两位同学演绎歌曲《说散就散》,rap与歌声完美融合,赢得阵阵掌声;信电206的心理情景剧《沐浴暖阳,腾飞苍穹》中,同学们帮助自卑的男主角重新找回自己;信电201的心理情景剧《双子》中,两条叙事线同时进行,友谊与爱情的故事娓娓道来;信电204心理情景剧《镜中客》融合了网络诈骗的热点元素,通过自然的表演折射出深刻的社会问题;付泊涵与马啸扬带来的管乐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管乐悠扬,为本次大赛的表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夏坤鹏获得新生风采大赛第一名,付泊涵与马啸扬获得第二名,劳暄喆获得第三名。心理情景剧大赛中,信电204班获得一等奖,信电203班、计算201班和信电206班获得二等奖,信电202班、信电201班、试验202班、信电205班和计算202班获得三等奖。

心有所念,系之于乐。此次比赛,同学们精诚合作,戮力同心,不仅提高了心理认知水平,还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现了自己不同的、精彩的一面。

(责任编辑:曾瑞琪)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