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信电号角系列学术报告:开启云上科研计算环境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报告人:甄亚楠,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解决方案经理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16日,下午14:00-16:00

报告地点:信电楼237会议室

主办单位:人工智能系

报告人简介:甄亚楠,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解决方案经理,主要从事高性能计算集群环境、软件环境架构设计与推广,历任高性能计算系统工程师、方案工程师,长期从事高性能计算机架构设计、技术研究、国产应用整合等工作。目前致力于推动传统HPC业务与公有云业务整合,协助科研单位、合作伙伴、企业整合线上、线下高性能计算资源、软件资源,为科研科技工作者提供高效便捷的计算服务。

报告摘要:本报告将分享并展示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在材料计算、气候环境、工业制造、新能源、生命科学、人工智能等数十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将展示如何通过构建云上科研工作环境,在通用的CPU/GPU资源基础上,开启“互联网+超算”的超级云计算服务模式,为社会和科研人员提供高性能计算应用服务。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