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双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26 浏览次数:

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经题目征集、审批;学生选择;教师选择;专业审核、调剂等环节,现公布最终结果(见附件)。请各专业于2021年1月22日前组织完成所有毕业生的开题论证。注意事项如下:

一、开题

1.学生在选题后按照要求完成开题报告并交给指导教师。经指导老师同意后,学生提出开题申请。

2.首次未通过开题论证的学生须在两周内重新完成开题工作。

二、申请校外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要求

1.校外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应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校外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并于2021年1月22日前交至信电楼229办公室。

2.学生必须明确校外指导教师,同时在选题时要选择校内责任导师,校内指导教师为第一责任导师。

3.学生需定期与校内指导教师联系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校内指导教师可以采用多种方式检查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

信电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双选结果.xls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