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走进大北农高峰论坛邀请函(2021年1月8日)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北农集团”,股票代码:002385)成立于1993 年,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1993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科技企业,主营业务涵盖饲料、养猪、水产、疫苗、作物、农业互联网六大产业,拥有近20000名成员、1500多名核心研发团队、120多家生产基地和300多家分子公司;拥有5个国家级科研平台,4家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北京市首家民营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博士后工作站分站,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 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为了进一步推动科技进步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感召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加入,全面推动企业腾飞,助力个人成就梦想,大北农集团将于2021 年1月8日在北京举办“走进大北农博士论坛”,此次论坛将邀请全国涉农⾼校近50名博士参会。诚邀您出席此次论坛,时间及议程安排见附件。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大北农的关注和支持!恭候您亲临指导!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12 月


    各位同学,大北农诚挚邀请我校博士生、感兴趣的硕士生参加1月8日的高峰论坛,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填写问卷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明天)15:00。本次论坛免参会费和就餐费。

2021年1月8日走进大北农博士论坛邀请函.pdf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