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夏季拟就业毕业生
领取就业推荐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

各位2020届夏季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促进毕业生就业十条举措,信电学院根据新学期就业摸底结果及导师、班主任与毕业生沟通情况,拟定第一批正在寻找工作机会、有就业需求的2020届夏季拟就业毕业生名单,并邀请导师与班主任为每一名有需求的毕业生撰写线上就业推荐信,准确、全面、客观反映毕业生在校情况,为后续毕业生用人单位推介、政审考察等求职环节提供帮助。

现已收到部分导师与班主任的推荐信反馈,并形成《2020届夏季拟就业毕业生推荐信名单》(附件1,名单持续更新中),在名单中的毕业生可在需要时联系就业辅导员领取就业推荐信电子版。考虑到导师/班主任签字、学院盖章等因素,请各位毕业生至少提前一周联系就业辅导员领取以保证各位的正常使用。

不在名单中的2020届夏季毕业生,若您就业需求发生变化,现需要就业推荐信,欢迎您下载《毕业生姓名-班主任/导师姓名-中国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信》(附件2)并主动邀请您的导师或班主任为您撰写推荐信,将推荐信发送至cieejy@cau.edu.cn后同样可以在需要时提前一周申请由学院盖章后领取电子版。

 

联系方式

学院就业辅导员:窦伟 cieejy@cau.edu.cn

附件1-2020届夏季拟就业毕业生推荐信名单.xlsx

附件2-毕业生姓名-班主任或导师姓名-中国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信.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