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济南市“才聚泉城”名校行线上引才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选择济南,共赢未来,天下泉城诚邀广大优秀学子来济就业创业发展。疫情防控期间,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面向全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征集发布人才岗位需求信息,开展线上引才对接活动。有意向来济南发展的学子们,请大家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国济南人才网线上对接平台,查看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素质测试、视频面试,实现签约。单位岗位信息实时增加,请同学们随时关注!

一、活动简介

为切实做好全市招才引智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引才服务不间断,市人才服务中心全面优化升级引才服务平台,将原定上半年开展的“才聚泉城”名校行线下(现场)引才活动,调整为线上(网络)进行。线上引才活动将面向全市征集各企事业单位引才岗位需求信息,对接全国100所左右重点知名高校,通过各高校就业网站和中国济南人才网线上对接平台,发布需求信息、在线投递简历、在线素质测评、在线视频面试,帮助企业和人才实现精准对接。

二、活动安排

3月1日至4月30日,依托中国济南人才网开展线上洽谈活动。广大学子可登录平台,查看单位需求信息,在线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可查看人才简历投递情况,并对意向人才发起邀约。对达成初步签约意向的,通过平台开展空中宣讲、人才测评、视频面试等洽谈对接活动,直至完成线上签约。

三、职位信息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