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特邀企业】随锐科技校园空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3-15 浏览次数:

  为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特别邀请校友企业随锐科技面向我院同学开展空中宣讲会,希望我院毕业生同学们积极准备,充分参与!

01 宣讲时间

  2020-03-19(周四) 10:00

02 面向人群

面向学生层次:本科,硕士

面向专业:通信工程(理科试验班),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技术,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农业信息化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理科试验班),农业信息化,电气工程,金融学(理科试验班),通信工程,自动化(理科试验班),电子与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理科试验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科试验班),会计学(理科试验班),控制科学与工程,会计学(理科试验班)

03 招聘简章

   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业务分支覆盖中国32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公司主营业务是通信云、视频云会议、综合通信解决方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等,是国内最大的视频通信云厂商之一。随锐在政府/企业的客户总数已超过65万家,服务的最终用户数累计覆盖超过1亿人,为广大政企客户群提供通信云硬件、软件、云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

   随锐科技也是中国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是中国远程办公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先科技厂商之一。

   随锐科技战略股东包括清华科技园、用友集团、富士康集团、中国移动、泰豪科技、广厦集团、国元金控等上市公司,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在视频通信云领域主要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国联通在通信云领域重要生态伙伴。

   因新冠肺炎疫情,公司产品的用户需求激增,特向贵校邀约有志之士加入公司,共同成长!

   简历接收邮箱hr@suirui.com

04 空中宣讲会毕业生操作指南

登录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网,http://scc.cau.edu.cn/(为获得友好使用体验,建议使用Google谷歌浏览器);

毕业生请直接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

完善个人简历(可在线制作简历,或直接上传简历,在线制作的简历还有下载导出PDF功能);

  1. PC端进入宣讲会直播间;

方法一:此方法可提前十分钟进入直播间

方法二:此方法用于投递简历,也可在直播开始后进入直播间

  1. PC端进入直播间功能;(电脑Google浏览器登录进入宣讲会直播间,可以文字和音视频互动)

  1. 手机端扫码或打开宣讲会网址链接进入直播间;(微信扫码打开或手机浏览器打开,进入宣讲会直播间,只能观看和文字提问,不能举手语音互动哟~;)

 

  1. 进入空中宣讲会直播间;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