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选调生】关于辽宁省选调生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按照《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工作公告》要求,我校启动辽宁省选调生相关报名推荐工作。

公告链接:http://www.lnrsks.com/html/kaoshidongtai/gwy_zhaokaogonggao/1702.html

    因疫情影响,辽宁省选调生选调程序时间做以下相应调整:

网址链接http://www.lnrsks.com/html/kaoshidongtai/gwy_zhongyaotongzhi/1768.html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姓名-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报名申请表》(附件)并填写完整,务必于3月23日(周一)11:00前发送至cieejy@cau.edu.cn。学院会将所有报名表统一交至学校进行审核,经学校审核后,学院会及时通知审核合格的同学进行下一步的网上报名操作。请注意,网上报名系统学生端拟于3月27日关闭,因此时间紧张,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校内报名操作。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24-23128277

学院就业辅导员 窦伟 cieejy@cau.edu.cn

 

姓名-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报名申请表.doc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