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研究生】信电学院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 《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可点击查看)的要求,请符合申报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条件的研究生,且有意申报者,仔细阅读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导师同意后填写“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研究生项目推荐名单汇总表”、“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拟派出人员推荐表”、“学生个人承诺书”,于2020年3月26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到caudyjw@qq.com,上述所填表格请于附件1中下载。      

       学院将根据《信电学院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细则》(附件2)进行选拔推荐该项目候选人。 

       联系方式:请申报该项目的研究生加入“信电2020年研究生公派出国QQ群”,群号:1057141026 ,入群时请署真实姓名及专业。

                                                                                                                        信电学院

                                                                                                                   2020年3月19日



附件1: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zip

附件2:信电学院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拔细则.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