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将课程“教学大纲”变更为“育人大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将课程“教学大纲”变更为“育人大纲”的通知》的相关精神,现将我院的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修订要求

       请各专业、各教学单位按照学校通知(全文见附件1)和撰写指南(见附件2)的要求,结合本专业或课程群的特点,明确本单位的撰写模板,通知到每一位任课教师,落实责任,保质按时提交。

二、政策支持

学校将遴选优秀课程育人大纲,按照课程类型认定为“专业课发挥思政教育功能”专项教改项目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项目,并给与经费补助。

三、报送要求 

(1)本轮仅修订课程育人大纲中文版,且模板(见附件5)与之前的完全不同,请务必使用新模板完成修订。

(2)请各位任课教师务必按照课程准确信息(见附件3,授课教师为近一学年的信息)填写第一部分。大纲以“课程编号+课程名称+开课学院名称”方式为文件命名,并于4月5日前提交各专业、课程群负责人(见附件4)。

(3)请各专业、课程群负责人统一汇总、审定,并于4月15日前提交学院。


附件1:学校通知.doc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课程“育人大纲”撰写指南.docx

附件3:全部课程信息 - 分解版.xls

附件4:育人大纲任务分解表.xlsx

附件5:育人大纲模板.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