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融科技类岗位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寿财险”)成立于 20061230日,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188亿元,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是中国人寿旗下专门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企业。目前已在全国设立36家省级分公司,各级分支机构数量超过2000家。成立13年来,国寿财险保持了规模效益协调发展,综合实力步入财产保险行业前列,市场份额排名稳居第四位。

作为中央金融企业的科技部门,国寿财险金融科技中心职责涵盖IT治理、系统规划、应用研发、系统运维、硬件网络、信息安全、流程管理、科技创新等各个领域。在“科技国寿”战略指引下,金融科技中心紧跟科技创新步伐,全面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新技术,用专业的研发能力和创新的技术思维打造了业内领先的IT系统,覆盖核心业务运营、销售支持、客户服务、风险管控、管理决策等财险公司运营的各个价值链条,打造助推公司快速发展的科技引擎!

本次金融科技类岗位春季校园招聘设置了丰富的岗位,涉及软件开发、科技创新、流程管理、硬件网络及信息安全等领域,总有一款适合你。

序号

岗位名称

序号

岗位名称

1

软件开发岗(大数据开发与应用方向)

12

科技创新岗(大数据及应用方向)

2

软件开发岗(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方向)

13

科技创新岗(物联网、车联网方向)

3

软件开发岗(AI算法方向)

14

科技创新岗(人工智能、区块链方向)

4

软件开发岗(Java开发方向)

15

科技创新岗(移动互联方向)

5

软件开发岗(WEB前端开发方向)

16

科技创新岗(生态圈及保险产品创新方向)

6

软件开发岗(移动应用开发方向)

17

科技创新岗(其它新技术应用方向)

7

软件测试岗

18

项目实施管理岗

8

网络管理岗

19

流程优化岗

9

数据库管理岗

20

流程评估岗

10

软硬件管理岗

21

需求管理岗

11

信息安全岗

 

这里有平台、有机会、有伙伴,只要你有梦想、有实力、能拼搏,我们在今年的每一个春日期待与你相逢,在未来的每一段路程相约执手同行!

网申方式:中国人寿招聘官网http://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