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蚂蚁金服智能服务算法团队招人啦!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项目介绍

我们是蚂蚁金服智能服务算法团队,以智能理财助理、理财师为业务抓手,构建深服务所需的“人机服务+人人服务”智能双引擎。其中智能理财助理凭借着业界领先的智能AI引擎算法和海量知识库和知识图谱平台,从0-1实现了开放式的理财问题问答机器人,并且经过大量的业务考验和优化,为用户解答行情、公司、手续费、理财知识、股票等超过200多类理财的问题;同时智能理财助理已经帮助超100万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理财陪伴和决策服务。

岗位描述:

1. 利用机器学习等算法、结合计量经济学、行为金融学、解决用户投资决策过程建模等实际金融问题。

2. 负责个性化投资策略和服务推荐,满足投资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投资决策陪伴深服务。

3. 增强多轮对话能力,解决多轮对话里的模糊问题反问、结合上下文nlu、个性化nlg等。

4. 进行数据分析与设计工作,承担高质量的算法应用代码编写。

职位描述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精通机器学习算法、深度学习、强化学习、主动学习、贝叶斯网络、小样本学习、行为预测、推荐、对话、NLP等算法方向。

2. 深入了解算法原理和优化方法,数学基础良好;关注SIGIR、RECSYS、CIKM、WWW、ACL、EMNLP 等国际会议当前热点和前沿技术。

3. 具备用算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以及较好的创新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能够发现关键数据、发现关键问题,能够从海量数据中发现有价值的规律,思维缜密。

4.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跨团队协作能力,具备出色的规划、执行力,强烈的责任感,以及优秀的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杭州

联系方式:doris.dy@antfin.com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