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会上通报了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申请转专业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生招生工作、双一流学科动态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进展、人才引进工作、烟台校地合作项目申报情况、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人事工作、学生工作;研究了使用信息化手段统计防疫期间师生信息事宜、本科生申请延期毕业事宜、工程认证的准备工作、针对学校人才培育发展扶持计划的后续工作;通过了使用公众号对防疫期间师生信息进行统计、针对学校人才培育发展扶持计划的后续工作安排、领导班子成员的具体分工、行政人员值班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景发主持,张漫、秦颖、李振波、林建涵、井天军、王忠义、许朝辉参加了会议,赵明、陈继威列席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