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组织慰问物业安保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信电学院领导班子、工会委员代表慰问了一直坚守岗位的物业、安保管理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张漫院长赞扬了物业安保工作人员在非常时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感谢他们服从大局,贯彻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忠于职守,克服困难,不计个人得失,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岗位意识及责任意识,坚决落实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秦颖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肯定了物业安保人员在防疫期间的付出和奉献,感谢他们为信电学院师生提供了第一道防线,并指出在北京市之前的到校检查中,信电学院的防疫工作被给予了高度评价。

工会主席王文成倡议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他认为本次活动既是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也是对全体会员在疫情特殊时期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工作表示敬意,“疫”线慰问暖人心,凝心聚力抗疫情。希望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共克时艰,取得战“役”最后胜利。

副院长李振波、林建涵,工会副主席陈继威及全体物业安保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