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学校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在工作中突出“抢”、“干”、“省”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研究生工作,4月14日上午10点,信电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工作会,会议采取腾讯视频方式线上召开。学院分党委景发书记,张漫院长,秦颖副书记副院长,林建涵副院长、井天军副院长和学院各系主任,分管研究生工作副主任,各学科方向负责人,烟台专项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工作会,会议由主管研究生的副院长李振波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2020夏季研究生毕业的有关工作要求,讨论了2020年夏季毕业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查、论文抽查、论文送审及答辩安排工作,强调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日常指导工作,布置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事宜(专硕、学硕), 研究生专业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教学成果奖申报事宜 ,通报了延期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变化,通报了烟台专项研究生培养有关开题、培养、产业研究院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提前部署了研究生复试有关工作。

书记景发和院长张漫总结讲话,强调学院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工作会精神,创新思路、积极谋划,根据近期明确的各项研究生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在学校相关部门指导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研究生工作,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的新发展,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